Mta-迷子

快逃吧.

·凹凸世界×CP糟糕三十题(16~20)

#主雷祖/鬼莱/帕佩/瑞金/安雷.

#现代paro.

 

16.牙疼/

 

    “祖玛……”祖玛正喝着红茶时,穿着宽松睡衣的雷德盘腿坐在沙发上唤着她,语调听起来煞是可怜.

     似是听出了这家伙语调的异常,祖玛放下了手中的茶杯,转头开口:“怎么.”

     雷德戳戳右边脸颊,委屈得眉梢都垂了下来:“我牙痛……”然后又带了点小狡黠地说:“你帮我看看呗~”

     “…乱吃什么了?”虽然祖玛对雷德的牙痛程度表示怀疑,但还是依他,坐到他身边拍拍他下巴,示意他张嘴.

     雷德嘟嚷了一句不知道,就扯扯右边嘴角咧开一条缝,只能隐隐约约瞅见牙齿的轮廓.

     “我看不清,张大点.”祖玛眯着眼睛,手指攀上他嘴角.

     “再脏大位痛!(再张大会痛)”雷德又扯扯嘴角似是吃痛地讲着.

     祖玛没办法,只得凑近他试图从嘴角的缝隙看清他伤到了哪里.

    

     祖玛的脸背着光,能看见微光镀在她发丝上的浅影.

     祖玛可真好看啊,嘿嘿.雷德满足地想.

  

     就这时,他捧住祖玛的脸颊,往她唇上深深地吻了一口,还很幼稚地发出了mua的声音.

     果不其然被祖玛敲了脑袋.

 

     不过敲的这一记完全没有分量啊——雷德捂着脑袋嘻嘻笑着.

     根本没有牙痛呢.

 

 

17.冷笑话/

 

    夏天.既没架可打又热到融化的佩利非常的烦躁.

    “帕洛斯,给我说个故事吧,说点啥都行,老大怎么还没出来…我要无聊死了!”佩利蹲在树荫底下忿忿,“去个甜品店那么慢…”

     帕洛斯抹了把额角的汗珠,不妙的笑意爬上他的嘴角:“好啊.我给你讲个笑话怎么样.”

    “笑话?”佩利睨了他一眼,“行行行,说吧!”

     清了清嗓子,帕洛斯缓缓开口:“这是个关于一条狗的笑话.”

     ……

      气氛相当微妙.

     “从前有条狗,叫佩利.”

     “他在阳光下晒了晒…”

     “…就变成了热狗.”

   

     ………………

     …………

     ……。

    “帕洛斯,你他妈的,想打架吗?”

 

 

18.开酒瓶./

 

     “雷狮,冷静点,听我说.”

     “我知道你徒手开不了酒瓶很糟心…但是把锤子放下,我认真的.”

     “不要砸瓶塞!!会堵住……!”

     “…对就像这样堵住.”

     “停不要再砸了会爆掉的!!!”

     “…………。”

     “你自己擦桌子.”

 

 

19.幼年记忆/

 

     “要说我和格瑞什么时候认识的…应该在刚刚会走路的时候就认识了吧!”金撑着脸兴致勃勃地跟凯莉和幻讲他们两人的往事.

     “至于为什么会认识格瑞…那个时候格瑞总是一个人,孤零零的,良心告诉我应该成为格瑞的朋友!”金一拍手,理直气壮地回答了凯莉的问题.

    紫堂听了沉默格瑞听了流泪.

    金笑嘻嘻地搂了格瑞的腰:“当然啦,格瑞那么好,我最喜欢格瑞啦!”

    “对了对了,格瑞以前被蟑螂吓哭过呢…!”金溜到幻身边一副惹麻烦不嫌事大地扒着发小老底,“姐姐哄了好久才不哭!”

    紫堂和凯莉拼命捂嘴憋笑,一边还要抵御格瑞那里传来的寒气.

    “还有,格瑞以前尿过床…哇啊!”这次金还没说完就被按了脑袋.

    “是他尿的床.”格瑞的声音依旧毫无波动,“然后他把我的被单和他的调换了.”

    金瞪大了眼睛.

 

   “以为我不知道?”

 

 

20.玩笑涂鸦./

 

    燥热的午后.

    鬼狐正不堪烦躁地在沙发上眯着午觉.

    莱娜原安静地翻着书,听见敲门声后便去应门.

    “哟,莱娜.”凯莉拎着一袋子蔓越莓曲奇,打了招呼后就塞进莱娜怀中:“喏,甜品店新品,想着你大概会喜欢就顺手买来了,记得感谢本小姐……咦?”凯莉的目光定格在了沙发上睡得正香的鬼狐身上,“我哥睡着啦?”

    “嗯.”接过曲奇的莱娜道了谢,又将食指轻竖在唇边“嘘”了一声,放轻了声音开口:“进来坐会儿吧?我之前刚刚烤好了杯糕.”

    凯莉自是欣然答应.

 

    等莱娜端了杯糕过来,却发现凯莉拿着一支红色的水溶彩笔对着鬼狐熟睡的脸笔画.

    “来来来!”凯莉压低了声音,但依然透着一股小恶魔的气息.“别吧…!”莱娜放下杯糕无奈地笑着,“鬼狐大人会生气的.”

    “嗨呀,只要是你,他不会生气的.再说了,你不想试试?”凯莉眯眼笑着转了转彩笔,“被发现了尽管把锅甩我身上好了…!”

     莱娜小姐被撩拨得心痒痒.

    “就这一次…!”她从凯莉手里接过彩笔.

 

    “唔……”午觉的睡意过去了,鬼狐天冲醒了过来.“莱娜…几点了?”他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揉揉眼睛问莱娜.

    “两点半过一点.”莱娜平静地回答,在转头看鬼狐的脸时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机敏如鬼狐立刻明白过来有什么事发生了.

 

    他三步并一步蹿进卫生间,看到莱娜画的狐妖一般的脸上纹路后不禁笑出了声.

 

    鬼狐笑吟吟地走出卫生间,莱娜赶忙笑着给鬼狐大人道歉.

    “没事的莱娜.”鬼狐从笔筒里拿了支蓝色的水溶彩笔后便唤她过来.

    “来了.有何吩咐?”莱娜依旧难掩笑意——鬼狐为什么不把它擦掉喂!

    鬼狐让她坐下,拔开笔帽便抬起她的脸:“画得挺好看的,我也想画.”

 

 

    凯莉摆弄着手机.

    她原想叫莱娜在他脸上画小王八,可这姑娘一定不同意,说对鬼狐大人的恶作剧,就算是恶作剧也得往好看的地方画.

    她的手机屏幕上是熟睡着的、脸上还有红色狐妖纹路的她哥.

    好,发说说!

   “大中午在我哥脸上搞恶作剧”

 

    两分钟后,凯莉看到了鬼狐天冲的一条说说.

    图片上是莱娜,她脸上画着出自鬼狐之手,和鬼狐一样的蓝色纹路,正无比害羞地冲着镜头比着剪刀手.

    说说正文部分只有三个字.

   “情侣款”

 

    妈的情侣.凯莉往床上一摔手机.失败了.

    狐狸还是老的辣噢,凯莉.

评论(18)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