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迷子

快逃吧.

·凹凸×CP糟糕三十题(1~5)

#主雷祖/鬼莱/帕佩/瑞金/安雷.

#现代paro.

1.噎人./

        

        帕洛斯的日常就是逗狗.拿着不知道哪里弄来的蝴蝶结项圈,笑眯眯地冲佩利招手:“傻狗,过来.”

        “我他妈不是狗!!”某佩气冲冲地回了一句.

        “哦 傻子.”帕洛斯耸耸肩,勉为其难地把佩利从狗晋升到人.

        炸毛的佩利:“你这矮子!!”

        “傻狗!”再次从人变成狗.

        本着对偶的心态,佩利硬生生接了一句:

        “矮…人?!”

        帕洛斯人生第一次体会到了无fuck说.

 
 
2.感冒kiss./

        “格瑞——!我的早安吻呢!”金靠在门上,笑嘻嘻地冲刚从卫生间里出来并直接绕过他奔向自己的牛奶的嗝瑞伸出双臂.

        “……感冒了.”格瑞吸吸鼻子,把吸管抽出塞进牛奶盒里,带了鼻音,听上去哼哼唧唧的.

        金正了正帽子,嘟囔了一句我不管我不管,踱到格瑞面前,抬头冲他招招手:“低头.”

        格瑞垂眸以一种关爱小智障的眼神盯了他一会儿,最终还是低头,缓缓吐了句:“你会病的.”

        “哎呀,我不怕的啦!我身体可好了!”金依旧是那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揽着格瑞脖颈,唇齿相接,黏黏糊糊地chu了一口.

 
 
 
        “阿嚏——!格瑞…我要纸巾…阿嚏!”

        “…………喏.”

        晚上就感冒了的金.

 
 
 
3.一只拖鞋./

         伸一个满足的懒腰,蒙特祖玛缓缓从床上坐起身子.真是任性啊,今天赖床了呢.她这么想,又拍拍自己脸颊,下床打算洗漱.

        左足踩进了毛茸茸软绵绵的拖鞋里,右足…踩到了凉而硬的地面.

         祖玛下意识抬起右腿,左右看了看,没有另一只拖鞋的影子.

        “咦……?”莫非我晚上梦游?还是雷德早上误把拖鞋吃了?我两只拖鞋不是摆在一起的吗…?印加少女陷入了有点恐慌的沉思.她就穿着这么一只拖鞋在房间里找了一圈,无果,只能坐回床上.

         床底下却传来某人极力忍住却已经发出声音的“给给给”的低笑声.

         祖玛已经猜到大半,扶额有些无奈地开口:“……雷德.”床底下探出雷德半个脑袋,笑眯眯的:“早安祖玛——!”拿出拖鞋晃了晃,两手极为虔诚地把拖鞋套在他的公主殿下的裸足上.

        似乎为自己小小的恶作剧感到满意,他急着起身,却一个用力不当,脑门磕上了床板.嘣的一声,祖玛感觉床板振了一下.“嗷啊!”雷德捂着脑门,嘴边那抹傻傻的笑还没来得及消去.

        “噗嗤.”祖玛笑出了声然后赶紧掩嘴,毕竟高冷的形象不能毁.“活该.”她的轻声带了愉快的音调,起身走到一边给雷德让位好让他出来.

        “嘿嘿,祖玛,我刚刚出去买了点草莓噢!”雷德一手扒着床板一手捂着额头,扭来扭去地钻出来.“嗯.”后者应了一声,转身走去卫生间,想恢复冷脸却发现嘴角的笑意顽固得很.

        唉,真是美好呢,星期天的早晨.印加少女任命地叹了口气.

 
 
 
4.XX HI! XX BYE!/

         正所谓狭路相逢.

         “哟,骑士道白痴!”雷狮手里拎着刚出去买的早餐,“早啊.”

         “…恶党早.”安迷修老早瞟见了雷狮嘴边慢慢爬上来的不妙的笑意.

         “你说,天气那么好,我们要不一会儿小公园里约个架…”

         “恶党再见.”

         “你给我回来.”

 
 
 
5.全身按摩./

        莱娜是个无论什么事都会拼命做好的人.

         比如她刚刚尝试着把两桶桶装水搬到鬼狐天冲的办公室.

        “你说说你,女孩子家干这种粗活做什么,现在知道疼了?”看着手臂有些肌肉拉伤的莱娜鬼狐又是嗔怪又是心疼.

         “没事的,鬼狐大人.”莱娜刚想逞强活动一下肩膀就疼得直抽凉气.

          “…唉.”鬼狐搬了把椅子推到莱娜面前,“坐下,我帮你捏捏.”莱娜还未反应就被他按到了椅子上.

         鬼狐将手移到肩胛:“这儿疼吗?”“有点…”莱娜小声答到,心里满满的是幸福感.

         然后她就感觉到鬼狐不知轻重地捏了上去,要不是她有强烈的照顾恋人自尊心的善良和“不小心”咬到了舌头她可能会叫出声.刚想缓缓又是另一记不知轻重的所谓按摩.

         停一停,停一停,鬼狐大人,你这一爪子下去莱娜可能会死.

         

叨逼叨逼:

        可能(极有可能)会挖坑不填,三十题写的完算我造化,我需要动力,动力…。

以及,我其实也是嘉瑞党和雷卡党!!只是觉得嘉瑞和雷卡可能没有瑞金和安雷那么“糟糕”所以嘉瑞党和雷卡党不要嫌弃我——(つД`)!

我想要评论……!(((超小声

评论(12)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